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608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122日,我院在教三楼举办2020届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8家企业,面向我院所有专业方向毕业生。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为求职学生全面介绍了企业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岗位需求等,并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为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招聘会圆满落幕,期待通过本次招聘会我院毕业生能够有所收获,开启辉煌的职业生涯之旅。



编辑:王  翔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