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597

1112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并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黄立营书记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科室、各支部、中心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

黄立营书记以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视角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坚持与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坚持与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推进国家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内容。

最后,黄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学院制度建设,提高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不断完善与提高。




编辑:张孝军

审核:黄立营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