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874

为促进教学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的良好发展,我院于1115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白飞副院长和余涛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便于解决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从而对学院日后工作的改进与发展提供方向。在本次座谈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就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与领导、老师进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并对同学们的困惑一一作出解答,对集中反映的问题做了记录,会后将及时向任课教师及学校反映并予以解决。会议最后各位领导及老师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也对在场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遵守课堂纪律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多与学院的各位老师沟通问题,共同促进教学及管理工作的进步。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学生与学院的距离,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反映问题的平台,也为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方向,有利于我院为学生及时有效的解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不断提升学院教学及管理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及管理服务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邢  璐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