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日常管理案例及处理》专题报告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97

        为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我院于11月12日下午特别邀请学工处副处长鹿毅老师做题为《学生日常管理案例及处理》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鹿毅老师从高校中经常发生的相关案例入手并结合我校实际,就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向大家分享了如何防范及处理公寓各类突发事件的经验。提醒大家重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时刻教育同学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防范安全事故的基本技能,有效辨识和防范网络诈骗,积极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他还强调了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安全隐患较为集中的场所,学生的安全教育要从生活的细微之处入手,不要放过任何隐患。

        此次专题报告具有很强的警示性、教育性和实用性,为学生的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有利于增强我院辅导员对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问题的重视,同时提高我院预防和处理安全事故的能力,对确保学生平安有序地开展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翔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