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569

1014日上午10点,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我院中心组在会议室进行了第二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领学,副院长白飞、党政办主任张孝军、学生科长李楠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黄立营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篇幅不长,但言简意赅,字数不多,但句句意义深远,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示了负责任大国的自信与担当,明确了前进征程上团结奋斗的要求和方向。特别是向世界庄严宣告:70年来,新中国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这些充满底气的铿锵壮语令全体中华儿女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向心力。我们要把巨大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