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510

  919日下午4点,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我院中心组在会议室进行了第一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发[2019]19号文件和苏教组发[2019]20号文件。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党总支书记黄立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中心组成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实施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和举措,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副院长白飞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涛结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