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红色文化点燃信仰之光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红色故事宣讲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23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红色故事宣讲会,邀请淮海战役纪念馆讲解员和校红色故事宣讲团进行宣讲,全院650名师生到场聆听。

        简短的开学典礼环节过后,来自淮海战役纪念馆的李佳怿、郝娜、苗荟、王婷4位讲解员和学校红色故事宣讲团马涵睿、董媛、王刚3位同学分别讲述了《战火中的全家福》、《父亲的背影》、《誓言无声》、《相隔七十年的团圆》、《两个人的五星红旗》、《丁香》、《血性铸就铁军魂》等红色故事。她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将大家带回到历史长河的峥嵘岁月,通过讲述革命战争年代英雄人物的感人故事,让在场师生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的洗礼。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努力建设散发红色气质的红色团委、红色学生会、红色团支部“三红”学生工作品牌,由学院辅导员李楠老师指导的红色故事宣讲团多次应邀走进机关、部队、基层开展红色宣讲。此次宣讲会也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进行的一次集中党课活动。

编辑:李楠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