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514

  9月17,我院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黄立营书记完整地传达了孙进书记在全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省第四巡察组组长汤建石同志的讲话精神。

  黄立营书记指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把握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把握步骤与时间节点;三是要注重主题教育实效,真正通过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教育要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要结合“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整改、要结合校党委巡查整改意见、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庆40周年学院的系列活动




编辑:张孝军

审核:黄立营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