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和你有约”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301

    6月18日晚7点,艺术设计学院“和你有约”——毕业生经验交流沙龙如期赴约,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到16级转本学霸、实习牛人、创业明星为17、18级学生作经验介绍,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在此次交流会上,四位毕业生分别从自己的学习方法、考前准备、对参加社会活动的认识、对生活态度的认知以及自己的理想、追求、信念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交流。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为他们解答。最后,四位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分别用真诚的话语道出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整个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沙龙,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树立了自信,相信在先进的榜样的指引下,越来越多的同学会走上经验交流介绍的舞台,传承艺术设计学院的优良传统,共同促进学生成长。




编辑:李楠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