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两岸校际毕业联展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704

69日上午9点,我院2019届两岸校际毕业联展在教二楼南举行。校领导沈士德院长、蒋兆峰副院长以及各专业委员会外聘委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王俭院长主持。

沈士德院长在开幕式讲话中首先祝贺毕业联展的顺利举办,并指出毕业设计联展是对我院2019届200余名同学三年以来学习成果的全方位检验,也是同学们回馈给母校最好的礼物,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数位媒体系在课程体系、课程建设以及毕业设计等方面的深层次交流;其次强调了艺术设计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取得成绩;最后预祝本次毕业设计联展圆满成功。副院长蒋兆峰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开幕式还进行了优秀毕业设计作者和优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颁奖仪式,经各专业遴选推荐和学院审查,本次联展共评选出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42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1项。

本次两岸校际毕业设计展是艺术设计学院新成立以来的首届毕设展,由艺术设计学院和台湾岭东科技大学联合举办,并得到了徐州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