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两岸校际毕业设计联展与专业建设委员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635

为配合2019两岸校际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联展,6月9日上午,我院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白飞副院长主持,黄立营书记、王俭院长、各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与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数位媒体系刘怀帏博士、江苏师范大学影视与传播学院何靖副教授以及来自文化传媒、文创产业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毕业设计联展研讨会上,专业主任首先介绍了各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然后就今年的毕业设计中遇到的问题与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共同寻找解决方法,给予专业主任以及专业教师很多启发与思考。

专业建设委员会专题研讨会上,专业教师和行业专家就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专家们从社会需求与行业发展角度对各专业课程体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教学与科研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这次会议使专业教师对于行业发展、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使企业更加了解我院的教学情况,为进一步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