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225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对于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搜集学生对教学的需求,结合期中教学检查,我院在516日召开了学委座谈会。会议由白飞副院长主持,教务科科长李晓楠老师、辅导员沈晓强老师和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学委畅所欲言,从课堂教学、顶岗实习、设计采风、毕业设计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和建议,参会老师能当场解释解决的都现场给予回应,暂时无法解决的,我们整理反馈给相关人员。通过此次座谈,我们广泛听取了各年级学生对于专业课程设置、日常教学以及学院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提高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水平、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提供了思路。


编辑:李晓楠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