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享家企业学院开班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办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350

59日上午1030分,好享家企业学院开班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办。仪式由院长王俭主持,校党委委员蒋兆峰副院长,我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以及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COO徐文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蒋兆峰副院长与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COO徐文共同为企业班揭牌。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班对于推进我校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促进学生就业方面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段拓展与企业合作办学的渠道,促进我校办学观念与办学模式的转变,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提高我校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使校企双方实现合作双赢的目标。

好享家企业学院由我院牵头,与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主办,企业班首批学生40名,分别从艺术设计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和建筑智能学院三个学院2017级学生中招聘选拔产生。

近年来,我在校企合作模式上锐意创新,为企业量身定做,直接输送优秀人才,获得了企业的一致认可。毕业有了很好的发展空间,我将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更加深入,把校企合作的层次更进一步,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环境和平台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