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772

57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召开由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余涛副书记做了主题发言,他为大家分析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结构框架和要点,并谈了自己感受,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既是跟广大青年的促膝谈心,也是对青年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从历史与现实的角度全面诠释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值得青年学子深刻领会。

  最后,黄立营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此次讲话的重要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个人工作,努力践行伟大的五四精神,使之成为推动我们不断前行的永恒动力。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