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心组进行“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学习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543


429日上午10点,我院中心组进行“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

黄立营书记在学习会上做了主题发言,指出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实行变革是民主与科学提出和实现的途径,理性精神、个性解放、反帝反封建是民主与科学的内容。而所有这些,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振兴中华民族。因此,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应该把这些方面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楠老师结合学生工作进行了发言。学习五四精神就应该结合各类学生活动,让学生以青年的朝气与梦想,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乘着新时代的东风,做新时代追梦人、圆梦人!

朱雪老师结合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谈到了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在新时代该如何做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教师。

全体中心组成员通过此次学习会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发生及其过程,并且深刻体会到五四精神的魅力,对大家的学习及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