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69

    为了更好的“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19年3月27号,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徐州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的决赛,我院视觉18-1班胡鑫同学参加比赛。 

    胡鑫在比赛中发挥出色,饱含深情的讲述了太行奶娘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以优异的成绩入围省赛。

    在讲述太行奶娘时,同学们认真倾听,表情凝重。深深沉浸在被故事带往的过去的时光里。

    时代在发展,优秀的红色文化基因却不会变。只有加强对于红色基因的培育传承,才能让我们的红色力量不断增强。因此我院将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用红色文化引领当代青年人。



编辑:李楠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