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活动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362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们心理自助、心理互助的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活动月系列主题活动。  

1、“回馈关爱,给_____的一封信”  

    书信传情。活动第一项为“回馈关爱,给 _____的一封信”活动。念在天涯,心在咫尺,艺术设计学院为同学们免费准备信纸,让同学们能够给自己的家人或朋友或自己写一些温暖的文字,字里行间缩短空间上的距离,让爱不再遥远。

2、“解忧千纸鹤——释放心灵”

    活动第二项是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解忧千纸鹤”活动。引导同学们诉说心事,以减轻自身压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放飞心灵,讲出心事。活动由工作人员引导同学将心事写在方片纸上,然后折成纸鹤,让心愿纸鹤带走烦心事,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健康生活氛围。

3、阳光心灵,共同成长

    活动第三项是以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举办的心理运动会活动。旨在增进同学间的彼此了解,增强相互信任,使每位成员真正融入这个集体;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释放平日里所积攒的学习上、生活上的一些压力,无形中为同学们减轻心理负担。

    活动时间为2019年3月—6月的3.20咱爱您与“5.25我爱我”系列心理活动仍在进行中,让我们一起期待艺术设计学院更多精彩活动!



编辑:李楠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