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督学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81


20193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督学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督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飞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督学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3个内容。首先全体成员学习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管理办法》(苏建院教〔201911 号)文件;其次小组确定了督学工作小组的工作原则“公平、公正、公允,合法、合理、合情”;最后对本学期督学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安排。

小组成员经过充分讨论认为,二级学院督学工作要服务大局、配合学校督导工作,要有重点。二级学院督学工作应着眼于教学质量的提升,尤其是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督学的主要精力放在听课上,要通过听课达到督导的作用,真正实现听课有反馈、听课有效果。会议还讨论了督学成员听课评价标准等其他事项。


编 辑:白 飞

审 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