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巡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152

为了进一步掌握了解开学初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结合教务处关于开学初教学检查通知精神、质管办《关于做好本学期中层干部进课堂听课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制定了《关于2018-2019-2开学教学巡查安排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巡查工作。

通过课堂听课、现场巡查、谈话聊天、网络手段等方式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环境具体情况,了解范围覆盖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南边等艺术设计学院主要教学场所和艺术设计学院上课师生。从掌握的情况来看,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秩序良好、课堂管理有序、备课充分、讲练结合,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比较好、出勤率相对比较高。

同时我们也发现个别需要改进的现象,比如:教二楼南施工噪音大,影响教学质量;个别角落和工作室环境卫生未及时打扫,影响整体教学环境;个别学生有缺课现场。

对于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现场处理,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或者个人,督促相关人员整改。通过开学近一个月的教学检查,艺术设计学院逐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文化和环境,实现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益。


撰  稿:白  飞

审  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