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与你相约最美证件照”活动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306

    2019年3月8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影像工作室挤满了前来拍摄最美证件照的学生,他们都是在网上提前预约,由我院专业学生为他们义务拍摄证件照,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300个拍摄名额在一下午的时间内一抢而空。

    本次活动的拍摄人员、后期制作和服务人员早早的来到现场布置、准备器材,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同学整理着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让每一位拍摄的同学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拍摄完毕后,后期制作人员正加紧对照片进行专业的处理,以期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拿到满意的最美证件照。

    此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女神节”系列活动之一,发挥艺术学子专业优势,今后,艺术学子将结合专业所学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服务我校更多师生。


编辑:李楠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