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政治学习在会议室举行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1482

        226日下午,我院2019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暨政治学习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总支黄立营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首先,王俭院长回顾总结上学期我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部署,指出本学期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创建高水平院校建设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新学期任务布置后,党总支黄立营书记主持我院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强调本学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是抓好教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维护两会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支部建立在专业上,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支部委员的培训,增强支部工作规范性,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干部的管理、考核及推荐工作;根据学院工作部署,积极做好教代会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校申报中国特高不断努力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