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院徽设计大赛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1-19
浏览次数:909

    为更好地宣传我们艺术设计学院,更好的突显我们学院的特色,激发全体师生的发热情和创新精神,强化学生自主意识,充分体现我们学院的专业特色,树立我们学院的品牌形象,提升学院师生品牌意识,我院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院徽征集比赛。

    自我院出炉院徽征集活动以来,得到全院师生的踊跃参与。经公开征集作品、评委评审、职工投票、会议评审投票,现将获奖名单及优秀作品公布如下: 

一等奖:

广告16-2王 彬

广告16-2姜帛呈

二等奖:

视觉17-1高欣宇

视觉17-1刘喜乐

视觉16-1王树雨

视觉16-1张诗琦

广告16-2刘 洋

视觉16-1张芳

广告16-2韩磊

三等奖:

广告16-2李欣桐

视觉17-1费欣欣

广告16-1王美清

广告16-2刘 洋

广告16-2鹿静文

广告16-2李  林

优秀奖:

广告16-2 王晨晨

视觉17-1 费佳颖

广告16-1 陈韵印

广告16-1 戚楠楠

视觉17-1 谢  绪

广告16-1 马  雨

广告16-2 杨  慧

广告16-2 梁  瑞

广告16-2 韩 磊

广告16-2 王  凡

广告16-2 刘  洋

    在此恭喜以上获奖同学们,下面让我们一起进行优秀作品欣赏!





    标志采用大红、灰黄以及墨黑三种颜色,用来表现学院未来发展红红火火、金碧辉煌。标志给人方正有圆滑,蓬勃向上旭日阳刚的感觉,正是体现了我们艺术设计学院的朝气蓬勃之感



    标志灵感源自“艺术”的“艺”字,并融合了“艺术”简称“YS”的字母元素。色彩方面采用红黑色,对比强烈,标志醒目,暖色系的红更是代表着艺术设计学院的无限活力。给人一种古韵大气的感觉,直线的运用让人容易联想到中国的八卦,寓意学院文化发展源远流长。



    徽标志着一个学院的内在精神和文化传承,是学院精神和灵魂的象征,是展现学院办学理念、体现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



    举办这次院徽设计大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们学院的学科与专业,提高了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枯燥的专业知识学习之余,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享受学习、享受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