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481

  117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刘海波副院长,纪委李存健书记、组织部汪玉静部长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院长王俭(列席),党总支副书记余涛,总支委员李芬、张孝军及专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立营主持。

  会前,黄立营书记指出,要反思不足,弥补分歧,增强凝聚力;要在工作中讲政治,在政治中讲工作;要深刻剖析,实事求是,坦诚交流。

  黄立营书记汇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陈述了会议流程和会议主题,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他表示学院在今后工作学习中需要不断强化理论武器,继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各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分别对各党员领导干部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并提出建议。

  刘海波副院长代表校党委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面对问题,积极地态度面对批评;二、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意识加强党建工作,针对学院发展实际,提出新挑战;三、以务实的态度做出工作实效,以工作实效解决面临的问题。



编  辑:张孝军

审  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