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刘海波副院长到我院调研并听取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544

18下午两点,校党委委员刘海波副院长来我院走访调研,并代表学校听取我院党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我院党总支黄立营书记,王俭院长,余涛副书记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党总支黄立营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下一步,艺术学院将强化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

刘海波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并代表校党委对我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点要做好学院起步发展工作。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做出详细明确的工作计划,上下团结不断促进学院壮大发展;二是树正气、立制度、明要求。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重要意义;三是走出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色发展道路,通过调研学习,重点打造自身特色,为我校高水平院校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汇报结束后,我院全体教职工还分别做了年终考核述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做好准备。


编  辑:张孝军

审  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