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387

13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教二南411教室和114教室分别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涛、就业辅导员沈晓强及相关专业主任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余书记指出,顶岗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理论知识素养的考察和检验,是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的关键一步。他希望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实习,严肃实习;工作中谦虚谨慎,虚心求教,认真实习,掌握真本领;实习中遵章守纪,服从管理,安全第一,及时总结,为顺利就业铺平道路。

李兆明老师对整个实习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实习单位落实、实习内容确定、实习过程管理、实习教师指导、实习手册填写、实习成绩评定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有序、高效进行,促进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  辑:沈晓强

审  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