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元旦晚会“怦燃新动”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352

    迎元旦佳节,展我院风采。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2018年12月29日晚,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怦燃新动”元旦联欢晚会,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师与同学们共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于19点准时开始,王俭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鼓励青年学生面向未来充满斗志,期待与全院师生一起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昕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涛老师为第一届团学组织授牌,在团学成员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 

    晚会现场,动感活力的啦啦操感染每一位观众,歌声起,一首动听的《魔鬼中的天使》,引得观众掌声雷雷;舞姿动,欢快活泼接的扇子舞,优雅的华尔兹,酷炫的街舞表演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拍手叫好。相声、舞蹈、朗诵、乐器演奏不断上演,演员的精彩表演和观众的热情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上高潮。穿插其中的两轮抽奖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最后,晚会在《我的歌声里》结束,余音缭绕是对2019年新的期待。在场的领导、老师和演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挥挥手告别2018,昨日的成绩需要沉淀,转化成2019我们前进的动力。此次元旦晚会不仅是对同学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精彩的美好祝愿,更是为以后相互协调、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更加辉煌的艺术设计学院奠定了结实基础。   

    新年已经来临,我们共同祝愿艺术设计学院会更好!


       

       


 


编  辑:李  楠

审  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