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金达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357

 14下午,我院“金达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徐州金达机械公司总经理蒋龙忠、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俭、党总支副书记余涛及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签约仪式。

 王俭院长向蒋龙忠总经理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办学情况,对金达机械公司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他认为“金达奖学金”的设立,对艺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余涛副书记对学院在校生人数、班级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示接下来进一步细化“金达奖学金”的评选条件,体现分配的公平性和科学性。

 蒋龙忠总经理介绍公司设立企业奖学金目的就是希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增进合作共识。他表示在艺术学院设立奖学金一是为了回馈社会,二是希望增进合作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将金达奖学金进一步惠及全院学生以及进行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磋商。




编  辑:沈晓强

审  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