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艺术设计学院招生团队的通知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394

各科室、专业群:

    根据学院发展及专业发展目标,并确保我院招生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招生规模与专业良性发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艺术设计学院招生团队。现将团队组建情况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分区包干,责任到人,保质保量完成招生任务,确保完成招生计划,保证学院学生规模。

二、团队构成:根据生源学校的情况,特成立四个招生团队。具体构成如下:

1、邳州新沂团队  

成员:黄立营、陈杰、冯冬

2、丰沛县团队

成员:王俭、韩梦如、张元

3、睢宁团队

成员:余涛、李兆明、沈晓强

4、市区及铜山团队

成员:张孝军、陆曦、张杰。

总负责:王俭

三、招生任务:了解生源中学艺术考生情况,宣传我院艺术招生政策、专业介绍,重点宣传我院各专业优势,确保一志愿报考率,完成招生计划。

请各成员,全院教师遵照执行。

此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