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团学竞聘大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308

奔跑吧,我们的团学——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团学竞聘大会圆满落幕

    12月19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团学竞聘大会在第一实训楼报告厅举行。学工处副处长虞莉,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涛、学工处吴文辉老师,院办公室主任张孝军老师、校团委刘小微老师、专职辅导员沈晓强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楠老师主持。 

    下午6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青影社制作的短片《奔跑吧,我们的团学》塑造了老师和学生心中的学生干部形象。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余涛宣布团学竞选岗位,并对新一届团学成员提出要求。 

    32名同学轮番精彩的演讲既展示了自我也充分体现出他们为学生服务的意愿,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评委老师也对新一届团学竞聘成员进行了仔细考核。

    本次竞聘大会的最终结果将经过个人资格审查及平时表现;述职面试综合表现;所在班级、所在部门民意测评;申请者所在班级班主任意见及组建委员会综合意见进行综合评定。待评定结果出来后,将在全院进行公示。






编  辑:李  楠 

审  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