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迸发,健康相伴——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院第32届运动会
发布人:白金一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330

     “活力迸发,健康相伴!”连续多天的阴雨天气终于迎来了阳光普照,11月3、4日两天,我校迎来了第32届运动会。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红绿相间的体育场内热闹非凡,展示出传媒学子团结进取、永争第一的精神追求。

     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员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雄纠纠气昂昂的走过主席台,动作整齐,英姿飒爽,充分展现出传媒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当激烈的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运动员们成了宠儿,成为师生们关注的焦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成为运动场上最美的和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成为绿茵场上最快的节奏;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成为赛场上最美的音符。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院第32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硕果累累:荣获学生广播操比赛第三名、教师广播操比赛第六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道德文明风尚奖。此次体育运动会,既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阅,又是展现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学生在比赛中绽放了光彩和梦想,创造了美好和辉煌,也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凝聚健康向上的学院精神增添了一抹亮色。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