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白金一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258

        53119:30,传媒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副院长王俭就毕业设计和答辩工作的细节和要求作具体说明,他提醒毕业生要高度重视,认真、顺利完成最后环节的学习和设计任务。接着,张孝军老师讲解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其中,他重点解读了毕业派遣的工作要求,以及学籍档案、报到证的作用。

        此次大会使毕业生清楚了解了毕业设计、答辩、离校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促进了传媒学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