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讨论
发布人:白金一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297

        2016527日下午3点,我院党总支在院党校教室召开“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讨论。参加讨论的有全体学生党员和辅导员及教师代表。此次大讨论共完成了以下三项内容:

        首先是学习。在大讨论之前,由总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简要回顾了党史,解读了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分享了徐川关于“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讲话。

        其次是交流发言。刘选民书记提出,教师党员要给学生党员做表率,要让学生深刻体会到党组织的先进性,激励学生入党。虞莉书记提出,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党史,向学生宣传更多优秀党员事迹,吸引更多进步学生加入党组织。学生党员们也纷纷发表近期的学习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牢记国家使命,践行工匠精神;三是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和传递正能量。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