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404
一、学习目的
    通过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提高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我系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保证。
二、学习时间
    每月一次集中学习,每次一小时以上。
三、学习内容
    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政治理论,以及时事政治、政策法规、法制教育理论、教育教学理论、学校管理理论等等有关知识。
四、学习要求
    1、保证时间,按时参加,建立考勤薄,认真考勤。
    2、学习时认真做好笔记,不得以研究工作代替学习。
    3、全年集中学习次数不少于10次。 
    4、每次学习确定中心发言人,发言人要做专题准备。
    5、讨论中积极发言,结合系的实际情况,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措施。
    6、每学期末,每人写一份学习体会或总结。
五、学习方式:
    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讨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结合传媒学院工作实际,找出进一步提高我系管理水平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方法,使学习成果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出来。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