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4462


张杰,男,副教授

本科毕业与南京师范大学动画专业,硕士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中共党员、艺术设计学院工会主席、建筑动画技术专业主任、徐州市动漫协会理事、徐州市建筑表现艺术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江苏省首届大疆无人机大赛徐州赛区评委。

从事过多部动画片的制作,其中《阿发贝乐园》在央视和江苏电视台上播放。参与制作了《Q版三国》漫画丛书的制作和幼儿教育教材的编写与制作。有从事商业动画的制作经验策划了江苏省国税局《老丁的故事》系列动画以及易简科技有限公司的《知识历险记》系列动画的研发与制作,所制作的动画《变》获得北京电影学院学院奖。

  2015年获得全国高职文科组教学课件大赛一等奖;

  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建筑设计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大赛获得二等奖;

  2016年获得江苏省动漫技能大赛三等奖排名第一

  2017年获得江苏省动漫技能大赛三等奖排名第一

  2018年获得江苏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排名第二;

  2018年教学质量考核优秀;

  2019年获得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排名第二

  2019年获得校优秀教师;

  2020年获得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排名第一

  2021年获得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排名第三

  2021年获得校优秀教育工作;

  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

  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主要成员

 

  参与起草全国高等职业学校建筑动画技术专业教学标准的修(制)订验收工作并获得通过。

主持市级课题三项,省级课题一项,发表教研科研论文二十余篇,编写专业教材2本。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