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299

临近毕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毕业生心中播撒下红色的种子,6月9日晚,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徐州淮塔管理局魏天梅同志作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弘扬淮海战役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专题报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及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涛主持。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线,通过淮海战役的宏观历史和淮海战役亲历者的个体经历,结合“听党指挥、依靠人民、团结协作、决战决胜”淮海战役精神,回顾当年的共产党员是如何践行初心践行使命的。魏老师是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大赛志愿组金牌讲解员,讲座现场,她还深情讲述了张道干同志历经70年找回党员身份的故事《信仰是永恒的坚守》,支前民工唐和恩《一根小竹竿》的故事,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也让现场的青年学生深刻感受到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奋斗的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勤奋努力!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过程中,坚持守正与创新,既注重学习的思想性、理论性,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亲和力,此次沉浸式党史教育学习也是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一种非常明确的爱国主义教育探索,全体学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心中播撒下红色的种子,静待早日开花。


编辑:李楠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