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704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公布。经过前期的有序组织、精心准备与教师的认真指导,我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4个专业选送的设计作品共获奖51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30项,获奖作品包括平面、视频、动画、广播等多种形式。这是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大学生创意创新工作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水平与综合素质的重要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2届赛事。

大广赛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通过比赛,学生真题真做,了解受众的基础上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实现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大学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线下互动分享、交流,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



附:第12届大广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

第十二届大广赛获奖名单.docx


编辑:李晓楠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