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学工教师赴学生宿舍检查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2297

421日下午三点,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为有效实施开学后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在宿舍封闭管理期间生活、学习的正常开展,保障线上教学正常有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学工人员赴学生宿舍检查。检查过程中,领导班子及全体学工人员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卫生、通风、饮用水及封闭管理期间安全防护措施的实施情况;并强调,为保障卫生安全,要做好个人卫生,做好个人保暖,保证宿舍按时通风,宿舍的生活垃圾及时清理;要求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规章制度,按时保质保量的参加线上教学活动,完成线上学习任务,确保学习质量。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