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俭院长一行4人赴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进行调研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712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和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3+3”项目开展,925日上午王俭院长一行4人赴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进行调研。

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领导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以及3+3”项目宣传、招生情况。王俭院长表示“3+3”项目既有利于学校发展、也有利于学生自身发展。为了进一步落实“3+3”中高职贯通教育,我院和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可以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执行、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教师能力培养方面加大合作。双方表示教师可以提前介入专业教学、共同开发课程,可以尝试打通课程教学的区域性,让学生提前参与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活动中,提前培养学校认同感和归属感。

会后,王俭院长一行与2019级“3+3”学生见面交流,并欢迎各位同学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编辑:张孝军

审核:白  飞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