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签订“3+3”分段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520

64午,我院与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举行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合作签字仪式。院长王俭,副院长白飞出席了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曾凡远副院长代表学校签订了合作培养协议。

会上,王俭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院长指出,3+3”联合办学拓宽了中高职院校之间的合作渠道,为中高职教育协调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途径,有利于合作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提升,希望合作双方进一步加强彼此沟通交流,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把“3+3”分段培养工作做好、做实。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