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中等专业学校高三体验考察团一行130人到我院参观学习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453

419日,邳州中等专业学校高三体验考察团一行130人到我院参观学习,在我院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各个工作室、建筑技术馆、城市智慧馆。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参观团的到来,党总支黄立营书记专门组织召开接待协调会,安排接待工作,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待会上,白飞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学生志愿者则从校园生活、个人成长、学习收获等方面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我院“创客茶吧”的茶艺师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茶点。活动最后,邳州中专的师生高度赞扬了我院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学院的盛情接待,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提升了报考我校的积极性。




编辑:李  楠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