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2018级设计素描展颁奖仪式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01-19
浏览次数:711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上午9点半,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召开了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2018级设计素描展颁奖仪式,参加颁奖的有授课教师陈杰教授,广告专业主任李芬老师,辅导员张孝军老师以及广告专业18级全体同学。此次素描展,经过前期的展览,并邀请校外专家作为评审,经过现场测评,评出最佳作品20项。

    设计素描是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是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门专业课程,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在陈杰教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大量的速写,设计素描练习,在课堂上不仅学习了设计素描的表现技法与技巧,也学习到了设计的思维与方法,养成了善于思考与善于发现的学习习惯,这些无疑会对同学们后期的专业课学习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好的学习习惯也会让同学们终身受益,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最后祝同学们设计素描展圆满成功!


编  辑:李  芬

审  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