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401

 1225下午2点半,我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全体教职工以积极的态度参加了此次学习,党总支黄立营书记做了主题发言。

黄立营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改革开放是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必然要求,是国内国际发展大势,是党和人民经过近现代历史的曲折发展与斗争所做出的伟大抉择。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新时期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所在,是解放与发展生产力的关键所在;也是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所在;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我们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编  辑:张孝军

审  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