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507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副院长王俭、党总支副书记虞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

    会上,黄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深刻回答了教育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讲话围绕“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主题开展。结合学院现在所处的特殊时期,黄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院教职工在现阶段稳定好教学秩序,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第二,希望全院教职工爱惜教师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第三,希望广大教师为学生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将课堂思政切实做起来,做学生的“引路人”。

    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持高水平发展,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  辑:张孝军

审  核:虞  莉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