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设计专业17级图案设计基础课程汇报展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482

20181019日上午8点,广告设计专业17级图案设计基础课程汇报展在教二南楼一层展厅顺利开幕,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广告17,18级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出的作品为广告专业学生一年级的课程作业,广告专业图案设计课程教学安排不仅注重对中国传统纹样的学习,也注重图案设计创作的过程学习,通过写生——变化——组织处理——图案创作,短短四周里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审美能力和设计素养,也掌握了图案设计创作的方法及表现技法,以及图案设计在生活中的应用,这次展出的作品表现形式多样,有装饰画,马勺脸谱设计,纸盘图案设计,手机壳设计等。课程汇报展,不仅是对课堂教学设计与教学效果的检验,也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肯定,为后续专业的学习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艺术来源于生活,又服务于生活。祝贺同学们课程汇报展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