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台湾环球科技大学合作开展师生教学活动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534

我院与台湾环球科技大学合作开展师生教学活动

118日至15日,台湾环球科大学视觉传达系师生来到我院,与我院师生成立汇编教学团队和学生设计研发团队,合作开展师生教学活动,双方围绕汉印设计及衍生品开发研讨交流,共同研发生产,作品已陆续出炉,作品展也将在月底举行。

双方教学合作项目《林泉汉印设计研发》已于1015日正式开始实施,为期一个月。项目实施期间,还举办了专题研讨会、林泉书院学术交流等活动,并与徐州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共同研讨教学合作项目课题《从彭城到云林——汉印设计及衍生品:林泉汉印》,同时台湾师生在林泉书院与我院师生就《视觉设计与创作》课题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