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激发潜能——我院一月一赛活动持续进行中
发布人:白金一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332

        为引导和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计算机专业技能的热情。搭建一个施展计算机网络技术技能的舞台11月14日下午7时30分,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第一教学楼109教室隆重举行传媒学院网线制作大赛。参赛选手积极认真,活动现场整洁有序的进行比赛。

        此次比赛主要面向传媒学院15,16级学生,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内容为每人在半小时内制作一条直通线,同时保证制作网线的质量。比赛由裁判老师根据学生制作网线的速度和质量进行评分,给各组选手的最终比赛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创造思维能力,还可以让学生深入了解计算机文化知识,学以致用,用以致学。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