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捐助我院贫困学子
发布人:白金一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337

    2016年6月23日下午,在传媒学院的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见面仪式,双方的主角素未谋面,却因为一个视频,坐到了一起。
    一方的主角叫李磊,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网络15-3班的学生,,因为患有侏儒症,身材矮小,在开学伊始,学院以李磊的故事为原型拍摄了一部名为《小不点的幸福生活》的微视频,展现了李磊的生活学习状况以及学院同学对李磊的关心爱护,这个视频一经播出,被同学们广泛转发。此次活动的另一位主角——06届商管专业刘姗姗校友正是看到了经管学院方升书记的转发,被李磊乐观积极的心态所感动,决定要资助她。
    在见面会上,刘姗姗和李磊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刘姗姗说“你最打动我的地方就是那充满自信的笑容。你一定要专心学习,其他的事情交给我,我每学期资助你2000元,直至你完成所有的学业。”李磊则表示,入学以来,学校减免了她的学费,学院书记到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并且提供临时困难补助,已经很大程度的解决她生活上的困难。这次师姐的捐助将主要用于专业的学习和培训上,她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专业课,将来在自力更生的前提下,争取有能力回报社会。
    此次见面会虽然短暂,但充满浓情厚义,也给我们的资助工作带来了新的启示:新媒体的运用对于资助工作的开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和影响,我们要用好这块阵地。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