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季•创意集市”活动
发布人:白金一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398

        527日—63日,我院毕业生在林荫大道举办创意集市活动,活动包括文创产品展示和现场互动制作。学生们通过精心挖掘建院元素,结合校园文化和建筑特色,设计制作出属于建院人自己的两套卡通形象:第一套以建筑专业为背景,涉及建筑造价、土木工程、建筑水电、工程监理、建筑装饰、建筑设计等领域;第二套以我校八大学院为基础,设计出各个学院的文化形象。两套“建筑人”形象,体现出一群勤奋、求实、进取、奉献、阳光的建院新一代,既有能量,又有梦想,充满希望。

        创意集市为学生们搭建了文化创意作品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提升了创新创业意识,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创意产品,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