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尺规,自成方圆——我院《尺规与方圆》杀青了
发布人:白金一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295

        守纪律、讲规矩是现代文明社会的基本要求,更是大学生的行为底线。针对当下一部分大学生组织纪律性不够强,自我约束能力比较弱,甚至以低级、庸俗、负面为时尚的情况,传媒学院拍摄了微视频《尺规与方圆》。

        该片完全由传媒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分成上下两篇。上篇是《文明篇》:主要讲述上课玩手机、随地乱吐,随地乱扔、公众场合行为过于亲密等校园不文明行为,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下篇是《违纪篇》:主要描述常见的违纪行为带给同学们的影响和伤害,警醒学生注意规范自身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希望《尺规和方圆》成为一股充满正能量的清流,引发一场学生自主提升自身修养,杜绝不文明行为的热潮。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